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泰妍和边伯贤睡过吗 女私生活乱致分手

金泰妍和边伯贤睡过吗 女私生活乱致分手

相信关注韩国娱乐圈的网友,肯定都知道金泰妍和边伯贤这对曾经的恋人,这对恋人当时在韩国也算是很受人关注的一对了,不过却因为工作的原因,边伯贤和金泰妍在2015年结束了这段恋情,因此关于边伯贤和金泰妍分手的原因也是时常被人提及,金泰妍有没有和边伯贤睡过这个问题也被网友热议,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

金泰妍与前男友边伯贤

金泰妍是韩国著名的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2007年正式出道,作为队长兼主唱更是团队中的可爱担当,当时的边伯贤一直将金泰妍当做自己的理想型,两人之后相识之后一来二往就慢慢走到了一起,边伯贤相比金泰妍也不差,作为韩国天团EXO的成员,边伯贤能唱能跳更是极具综艺感,担任着EXO-k组合的主唱。

金泰妍个人写真街拍

边伯贤和金泰妍在2011年两人开始热恋,直到2014年两人被拍到热吻并且深夜相约的场景,SM公司也是正式承认了边伯贤和金泰妍的恋情。在2015年两人也正式宣布了分手,而就在分开之后不久,金泰妍被曝私生活混乱,也是让人不由猜测,身为金泰妍最亲近的人,边伯贤肯定要更先知道这件事,而这也很有可能就是两人分手的诱因。

边伯贤演唱会写真

如今金泰妍和边伯贤已经分手很久了,不过还是屡屡传出了和好的传言,也让人觉得很是好奇,不过如今金泰妍和边伯贤究竟是不是还在一起,我们也不得而知,不过对于金泰妍和边伯贤的分手,很多粉丝还是表示很可惜的,毕竟金泰妍和边伯贤两个人看起来还是很配的,不过也只能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