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重庆演员崔航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

重庆演员崔航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

开篇之前,为避免被喷标题党,先为大家澄清一下,本文介绍的崔航是重视传媒旗下演员@崔航-Jerry,并非快男和参演《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演员、歌手崔航哦,如若跑偏了请自觉换频道。^_^!先上张重庆演员崔航的帅气剧照,有木有很像某位有名男明星呢?

重视传媒旗下新人越来越多,并且颜值也都很不错呢!就拿我们今天的主角崔航来说吧,他是93年生人,毕业于重庆大学,今年只有25岁,不过出演的相关栏目剧作品已经有很多很多啦!

比如:《我要生二胎》《背刺》《迷网》《毒花》《爱上女主播》《何处是归途》《且待花开》《造梦空间》《 我要离婚证》《绿萝花开》《姐妹》等等等等,据说有70多部!

并且很多都作品都被其他电视台法制节目播出,崔航搭档骆颖、石敏等参演的《姐妹》近日登陆cctv12普法栏目剧播出,剧中饰演善良的男主角沈家辉。

崔航饰演的沈家辉是邱晓曼(骆颖饰)的丈夫,是邱晓玲(石敏饰)的姐夫,很多看过这部剧的观众都被帅气、善良的好男人、好姐夫沈家辉所圈粉。

他不仅对爱人用情专一,对小姨子也是关爱备至,结果曾经遭坏人强暴而留下阴影的小姨子都爱上了他

剧情是有一点点的狗血,但重点是,崔航饰演的沈家辉确实是让人由衷的喜欢上了他。不仅善良、体贴,还能下得厨房,重要的是暖、帅!

当然,还有演技!崔航成功塑造出了很多个人物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虽然在众多前辈面前,他还显得有些稚嫩,不过在重视传媒众多的新人之中,他也算是比较出彩的一位,与许多大家熟悉的重庆演员搭过戏。

随着作品的不断推出,崔航也圈得不少粉丝,也有网友好奇崔航有没有女朋友,不过这个问题暂时还无解,小星星也没有找到相关的资料。最后,为大家附上几张崔航-Jerry的自拍照,大家感受一下。

小哥,耍帅挺有一套哦~

你有没有被崔航圈粉呢?喜欢他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崔航的微博哦-@崔航-Jerry(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