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Nikki陈妍臻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Nikki陈妍臻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这就是街舞节目中,除了中德混血的美女菊麟倍受关注之外,还有一位来自宝岛台湾的阿美族姑娘陈妍臻Nikki也凭借惊艳的外形而收获不少粉丝,并且顺利晋级49强。看到不少人在问nikki陈妍臻的相关资料,本文就给大家来详细介绍一下。

首先来说说陈妍臻在这就是街舞中的表现吧,她在晋级100强过程中,加入韩庚战队,在上周播出的第二场100进49的比赛中,陈妍臻再次用自己的舞蹈炸到了四位队长,顺利晋级49强。

有道是美女不管到哪都会非常抢眼,在这就是街舞的舞台上,几位实力颜值俱佳的女悬殊的人气都不错。与菊麟不同的是,陈妍臻的身上有着一种令人心旷神怡的气质,并且看她的舞蹈也会有种很享受的感觉,有网友评价陈妍臻的舞蹈称:原来女孩子也可以把街舞跳的这么好,看你跳舞就是一种享受!

不可否认,陈妍臻的气场确实非常强大,不仅舞蹈跳的好,其实她早就已经踏入演艺圈发展,还曾参演过《青苹果乐园》、《大学生了没》等节目,早年她还参加过另外一档舞蹈节目《中国好舞蹈》,凭借中国好舞蹈,也让不少内地观众认识了这位阿美族的小姑娘。

陈妍臻最擅长的舞种是Hip-pop(流行),小小的身体似乎有大大的能量,刚柔并济,在中国好舞蹈的舞台上,她以一曲hip-hop舞蹈获得金星的赏识,随即进入金星战队,经过多场比赛后,陈妍臻获得中国好舞蹈最佳人气选手奖。

现在她在国内外开设了多个街舞社,开始授课,更是在很多大型街舞赛事中担任评委,在《这就是街舞中》却是以选手身份出现,让很多其他选手都感到惊讶。

陈妍臻跳的是HIP-POP流行舞,这种舞蹈是需要非常强大的爆发力和身体控制力的,而陈妍臻看起来身材瘦瘦小小的,但跳起舞来绝对充满了爆炸的感觉,更是能够刚柔并济,完美诠释舞蹈的魅力,超强的感染力让现场其他选手和几位导师都表示非常喜欢,三票成功晋级是对她实力的一种最好的肯定。

据了解,陈妍臻今年29岁,天秤座,微博昵称为Nikki陳妍臻-official,喜欢陈妍臻的小伙伴快去关注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