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声入人心金圣权家庭背景 金圣权爸爸身份

声入人心金圣权家庭背景 金圣权爸爸身份

湖南卫视与爱奇艺共同推出的综艺节目《声入人心》简直太厉害了,里面随便一个选手小哥哥都是颜好背景厉害的高学历帅哥!《声入人心》金圣权家庭背景被曝光之后,大家才被他惊人的背景吓到了,在《声入人心》这个节目里,金对权十分的低调,如果不是有人曝料出他背后的背景,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居然来历如此非凡。

声入人心金圣权个人资料

《声入人心》金圣权家庭背景父亲是谁被曝光,其父正是中国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金铁霖。不了解声乐的人,在听闻金铁霖的名字,可能会觉得很陌生,可是提起金铁霖的学生,你就会知晓他有多厉害!国母彭丽媛是他的弟子,除些之外,还有李谷一、戴玉强、董文华、汤灿、宋祖英、朱之文(大衣哥),以及香港歌星黎明、李嘉欣等也曾拜他为师。

声入人心金圣权家庭背景

金铁霖,1940年出生于哈尔滨,满族。金铁霖的父亲是医院院长,可是他却从小喜爱音乐,不敢继承父业,选择走了艺术的道路。与前妻李谷一离婚之后,金铁霖与妻子马秋林生下了儿子金圣权。声入人心金圣权家庭背景曝光之后,大家这才认识了金圣权及其父亲令人诧异的背景是多么的恐怖。这么多优秀的歌唱家,竟都是金铁霖的学生!

声入人心金圣权家庭背景

金铁霖是历任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音乐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民族声乐学会副会长。一生培养了无数优秀的学生。其学生在全国性的声乐比赛中获奖70余人次,获省市级比赛奖者若干。现任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名誉院长,推出了金氏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