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汪明荃个人资料年龄 汪明荃与赵雅芝争做香港主持一姐内幕

汪明荃个人资料年龄 汪明荃与赵雅芝争做香港主持一姐内幕

说起香港主持一姐,大家对汪明荃一定是不陌生的,作为香港的金牌主持人,关于汪明荃个人资料年龄也是备受大家关注,而汪明荃与赵雅芝两人当年为做香港TVB主持一姐更是一场大龙凤,其中两人的各种明真暗斗也是让大家热议至今的。在此期间,也有传出汪明荃、赵雅芝为争一姐地位闹不合的消息,一时间两人不和的传闻越传越离谱,各种猜测,各种内幕层出不穷。引来大家对一姐之争的内幕都十分好奇,究竟里面有什么内幕呢?

汪明荃个人资料年龄

其实当年汪明荃与赵雅芝的斗争之中,势力划分相当明确,汪明荃遥遥领先,从出道起到一直是无线的台柱子。以至于到后面汪明荃被号称TVB镇台之宝也是全靠她拼出来的,即使她现在已经70岁了,但她高声一呼,还是有一堆粉丝跑出来为她呐喊助威的,可见啊姐对于tvb来说地位是多么重要。时隔多年过去,汪明荃与赵雅芝再度同台的时候,两人也有说有笑的,汪明荃与赵雅芝也表示私下虽然很少来往,但是再次合作的时候依然默契十足的。

汪明荃和赵雅芝争一姐

而今汪明荃与赵雅芝都是年过半百了,一个成为了不老女神,一个依然在无线是镇台之宝,三四十年过去了,时过境迁当事人如今都未必在乎了。汪明荃现如今也是70岁了,膝下虽然无子女,但是和罗家英两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是患难见真情的一桩美事。

汪明荃和罗家英

事实上1979年过后,赵雅芝和汪明荃确实再无合作,私底下也很少交集,良性竞争肯定是真实存在的,但绝对没有上升到不和交恶的程度。只因汪明荃此后开始往主持界和政界发展,而赵雅芝则因卷入跟前夫闹离婚风波,迫于压力一度赴台湾拍戏,后来又赴内地发展。其实阿姐一直到现年已经71岁的她,仍然活跃在理想的舞台上不能自拔。儿时的她学过唱歌,跳舞,绘画甚至还学过芭蕾舞,每一个才艺她都会做好,做到极致,那时候的老人们都夸赞这个妙龄女子有着一身正气,永远使不完的劲,一心只想着做好所有的事情。果不然。天不负有心人,汪老取得了事业的成功,不仅如此,在如今的演艺圈她仍然对得起一姐这个光荣的尊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