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一站到底张姝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一站到底张姝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抑或是热爱,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或许会有许多经不起的诱惑,你会选择继续坚持还是放弃呢?不管你的答案如何,对于张姝来说,她的选择是自己的梦想和热爱,哪怕放弃眼前的高薪工作。

一站到底舞台上的张姝来自北京,今年34岁,毕业于德国慕尼黑理工大学硕士学位,曾经她也算事业有成,在国外拥有一份百万年薪的工作,身边的人都很羡慕她。然而越多的人羡慕,她就越害怕,怕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状态是在给别人的梦想打工,而不能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

一直以来,张姝都热爱健身,为了这份事业她也始终在坚持着,即便是在有了优越的工作条件和丰厚的薪资待遇之后,她也没有放弃自己对于健身事业的追求。

于是,她主动辞掉了国外的高薪工作开始创业,创办了自己的家庭健身网站,并且一直努力着。对于这样的选择,张姝自曝是出走的荷尔蒙,认为人就应该向前看,而不是停留在原地。

其实,张姝辞职创业的原因除了对健身事业的热爱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她的老公。2015年,张姝与她的先生一见钟情,相处一年后便走进婚姻殿堂。但婚后的异地生活让他们很是痛苦,可以说是思念成灾吧,于是丈夫就提出辞职,然后两人一起环游世界,最后一起创业。

如今的张姝不仅创办了自己的健身网站,她本人也是NSCA国际专业认证健身教练和营养师,通过健身来帮助客户变身。或许,这不仅仅是一份事业,更多的是她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