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演员刘佳佳结婚了吗 刘佳佳老公是谁?

演员刘佳佳结婚了吗 刘佳佳老公是谁?

说起演员刘佳佳,很多人的第一印象都会想到她在《金粉世家》中扮演的王玉芬,用扎实的表演功底把自己归结到实力派行列中。其实,刘佳佳不仅演技扎实,同时也是一个气质独特、才艺出众的乖巧女生。那么,刘佳佳结婚了吗?刘佳佳老公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下。

公开资料显示,演员刘佳佳身高171公分,体重100斤,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9届音乐剧班,2002年参演陈坤、董洁等主演的电视剧《金粉世家》而踏入演艺圈,在剧中饰演的三少奶奶王玉芬伶牙俐齿、泼辣、刁钻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此后,刘佳佳又先后参演《我心飞翔》《蓝顶会所》《早春二月》《香粉世家》《金色年华》《美丽的南方》《金凤花开》《属羊的女人》《红妆》《我的三个母亲》《黑夜天使》《名门媳妇》《大地情深》等影视剧作品。

每部戏,刘佳佳的角色都各不不同,而对待每一个人物,刘佳佳也都会认真品味,最终用她扎实的演技收获观众们的好评,同时也受到众多知名导演的认同。

2013年刘佳佳参演的电视剧《大地情深》在北京卫视播出,剧中,刘佳佳饰演命运多舛的农村媳妇三宝,刘佳佳表示:三宝特傻、特别爱哭也特别善良,自己被三宝这个人物深深打动。

其实,刘佳佳出道以来塑造了不少经典的坏女人形象,如《金粉世家》中的玉芬,《我的三个母亲》中的夏晓梅等等。自《中国地》中成功塑造了命运悲惨、在逆境中坚韧生存的秀春后,刘佳佳一连接拍了多个苦情角色,展现了对于刻画悲情人物驾轻就熟的能力,此次出演三宝,更是大有将苦情进行到底的感觉。

不过从此之后,刘佳佳便淡出娱乐圈,不仅没有新作品,就连相关的消息也没有,因此大家非常好奇刘佳佳的感情生活,但是对于刘佳佳结婚了吗、刘佳佳老公是谁,目前并没有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