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靖宇老婆岳丽娜资料

郭靖宇老婆岳丽娜资料

9月5日,由郭靖宇执导,岳丽娜、于毅等主演的年代剧《娘道》登陆江苏卫视和北京卫视开播,有观众发现,这部剧中郭靖宇岳丽娜夫妻俩可谓全家总动员,不仅郭靖宇妻子岳丽娜出演女主角柳瑛娘,大儿子郭信长、女儿郭信如也有惊喜亮相。

日前,在娘道发布会上,导演郭靖宇、巨兴茂,主演岳丽娜、于毅、周骏超出席发布会,与观众展开互动。演员周骏超表示,两位导演的指导很严厉,但是他们也教会了我不少演戏的技巧,让我深受启发。

据悉,郭靖宇对团队的要求十分严格,无论是近景还是远景,都要带着状态去拍摄,连他2岁的小女儿演哭戏都是真哭,看得人很是心疼。

电视剧《娘道》中不仅有郭靖宇老婆岳丽娜的身影,就连儿子女儿也来到剧中。郭靖宇大儿子郭信长扮演养子五儿,女儿郭信如扮演三女儿念娣,郭靖宇自己也亲自上阵,扮演了念娣的养父林振邦,真的是全家都上阵了!

郭靖宇老婆岳丽娜个人资料:

岳丽娜1974年4月17日出生于河北承德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是经济师,母亲是一名会计,17岁时考上了河北省承德艺术学校,学习话剧表演。1990年,16岁的岳丽娜在河北省艺术学校与郭靖宇相识,后来两人一同进入承德话剧团工作。

1993年,岳丽娜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浴血狼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4年夏天,岳丽娜跟随男友郭靖宇来到北京发展,期间为了赚钱,岳丽娜努力演戏,甚至接拍一些本不愿意出演的角色,还偷偷地背着郭靖宇卖茶叶蛋做些小生意。

1999年,岳丽娜和郭靖宇完婚。当时结婚时,由于经济拮据,两人只是简单的领了结婚证,用现在话说几乎是裸婚。为此,郭靖宇对妻子很是愧疚。

2006年,岳丽娜凭借警匪剧《29天半》而崭露头角,2008年因出演反腐剧《秘密图纸》而进入观众视线 。2012年原本应由岳丽娜在《红娘子》中饰演白孔雀,却因为儿子郭信长的到来,而临时换了演员。2013年,岳丽娜凭借主演的传奇剧《打狗棍》获得第五届国剧盛典极具突破精神女演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