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聂鑫怎么强撑的一年半

聂鑫怎么强撑的一年半

知名演员聂鑫在事业上升期,也是最漂亮的年纪,意外遭遇车祸,最终为了保住生命,聂鑫不得不接受高位截肢的治疗。聂鑫怎么强撑的一年半?据了解,聂鑫在车祸一年半后,才因为手术过后的并发症而离世的。聂鑫怎么一年半后过世真实原因在网上疯传,很多人都说聂鑫是因为没钱接受治疗这才离世的,这是真的吗?

聂鑫受伤住院照片

当初聂鑫出车祸的时候,圈内很多明星都曾对她有过资助,想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金钱上给予聂鑫帮助。网上曝光聂鑫车祸之后,很多粉丝和网友都无比心疼聂鑫的遭遇,据了解,当时发生车祸时,其他几位同行人员都只是轻微的擦伤,就只有聂鑫一个人有严重的外伤。

聂鑫怎么强撑的一年半

聂鑫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她和殷桃、杜淳是同学,当时她进入娱乐圈后,出演了《蓝狐》里面的女主角刘丹,因为这个角色非常的有魅力,还是个有性格的古惑女,聂鑫也因此一炮而红。而在2013年的时候,聂鑫在拍摄一部《永不褪色的家园》电视剧时,转场的时候因为太累上车后就睡着了,并且也没有系安全带,结果当时行驶的车辆前方有逆行车辆撞过来,车里没有睡着的三人都是皮外伤,而聂鑫却遭到了严重的伤害,第二三节脊椎严重错位。

聂鑫怎么一年半后过世

送去医院抢救后终于是救回了一条命,只是高位截肢再不能行走。而当时很多明星朋友都去帮助了聂鑫,但聂鑫强撑了一年半,可能是车祸截肢导致了并发症,聂鑫还是抢救无效去世了,让人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