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胡云芸和谁结婚了 胡云芸的资料和感情现状

胡云芸和谁结婚了 胡云芸的资料和感情现状

说起相亲类的综艺节目许多网友的第一印象都是《非诚勿扰》,这部综艺节目在幽默感十足的孟非主持下也是做的有声有色。非诚勿扰节目播出至今已经几年的时间了,节目中也不乏一些让观众们印象深刻的人。其中的胡云芸就是给观众留下较深印象的人,那胡云芸最后和谁结婚了?揭秘胡云芸的资料和感情现状。

胡云芸和谁结婚了

在《非诚勿扰》的一期节目中,来了一个叫赵文琦的男嘉宾,节目开始的时候赵文琦选了胡云芸作为自己的心动女生,到节目最后的时候胡云芸也为赵文琦留了灯。按节目组的规则胡云芸最后应该成功和赵文琦牵手成功的,但是赵文琦在走到节目最后的时候却又不想牵手胡云芸,所以很多网友对他来非诚的诚意产生了怀疑。

胡云芸和赵文琦牵手成功

对于赵文琦这种翻脸不认账的行为,节目中的嘉宾黄磊也是现场直接发飙,质问赵文琦的人品,虽然赵文琦也是一脸无辜的解释了半天,但是这种行为在观众来看确实不妥。很多网友也表示既然选择了胡云芸作为心动女生就应该带她走,而不是选择不要女嘉宾自己独自离开,赵文琦因为这件事也是被攻击的人设坍塌。

胡云芸不是和赵文琦结婚

最后赵文琦也是选择了带胡云芸离开,距离他们牵手成功至今已经4年之久了,而胡云芸也是到了而立之年。很多网友传出消息说胡云芸和赵文琦牵手成功后不到半年便就分手了。看来感情之事确实是不能勉强的,而现在的胡云芸也已经结婚了,但具体胡云芸的结婚对象是谁网上还没有实际的定论,不过还是祝福她今后更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