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欢乐颂四美为王子文庆生

欢乐颂四美为王子文庆生

欢乐颂四美为王子文庆生,在微博上可以看到,欢乐颂四美刘涛,杨紫,蒋欣,乔欣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王子文庆生。距离欢乐颂第一部和第二部播出已经很久了,没有想到五人关系依旧这么好。其实在戏中五人姐妹情深,一起面对了很多问题,在戏外也再续缘分,五人私下经常小聚,不久前也一起在芭莎慈善晚会同台演唱《姐妹》。但期间却有人传出五人已经闹翻不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欢乐颂四美为王子文庆生

现在《欢乐颂》第三部也即将播出了,在里面一同出演过《欢乐颂》系列的刘涛、杨紫、蒋欣、乔欣,王子文五人关系都十分好,尤其是在王子文生日的时候也纷纷为曲妖精送上生日祝福。杨紫更是称王子文为皇上。但是很多演员表面看起来很好,但私底下关系却很一般,而刘涛也曾表示过蒋欣情商十分低,看来两人之间的关系似乎有点微妙,那么五人关系是不是真的像外界传的那样是塑料姐妹花呢?

欢乐颂五人疑似不合闹翻

随后有网友在扒出在一次芭莎明星慈善夜上,当蒋欣提到自己不是科班出身的时候,王子文一直在弄自己的衣服显得有点不耐烦,于是,不少人因此觉得王子文不尊重蒋欣,并传出了其实欢乐颂五美私下关系并不和谐。但对此此次王子文生日,欢乐颂四美都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也自然而然打破了之前不合的传闻了,五人互动还是十分频繁的,网友们也表示:五人真的是姐妹情深呢。

欢乐颂四美为王子文庆生打破不合传闻

2月28日是王子文生日,欢乐颂四美刘涛蒋欣杨紫乔欣纷纷在微博上为其庆生。其中,杨紫调皮喊王子文皇上,并配文希望皇后我早日可以跟你一起练习瑜伽,这次说到做到,跟你一起变成女人s型;刘涛则喊王子文美丽可爱的小精灵并送上生日祝福;乔欣留言子文姐 生日快乐,爱你小妖精;蒋欣则配文小妖精生日快乐,永远迷人送上祝福。网友纷纷感慨二十二楼五美感情真好,姐妹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