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斗鱼钱小佳和苏菲什么关系?

斗鱼钱小佳和苏菲什么关系?

经常刷直播的小伙伴们估计都听说过斗鱼钱小佳的大名吧,他的直播房间名叫高冷男神钱小佳,而女主播苏菲的房间名则叫高冷女神小苏菲,这样撞名很难不让人想入非非,那么钱小佳和苏菲什么关系?钱小佳老婆是谁?

据网传,斗鱼主播钱小佳真名叫钱佳,是泛乐文化创始人,东仑传媒董事,斗鱼土豪,旗下拥有传媒公司,也是远洋的合伙人,斗鱼人称钱三炮,曾经一个月喝酒花掉200万,请B总吃饭花掉30万除了雄厚的财力外,更重要的是据887爆料钱总的背景十分深厚,可见钱佳实力相当雄厚。

据说,钱小佳是一位富二代,家里是中国第一批做电器代理的,网上有迹可循的是钱小佳家里目前是代理的三星品牌每年家里分成上亿。虽然没有网上传的几十亿那么夸张,但也不少。已知钱小佳的车是阿斯顿马丁, 家里奔驰宝马有但是一年都开不了几次,他老婆周赛乐开的是宾利跑车。

此外,从钱小佳老婆周赛乐微博中也能看出,钱小佳家庭曾经是非常富裕,但是这几年似乎明显没有之前收入好,因此钱小佳度过一段迷茫的日子后开启了直播。

据称,钱小佳和老婆周赛乐有一个儿子,小名叫小小佳。那么,钱小佳和苏菲什么关系呢?

前面也给大家说了,钱小佳和苏菲的直播间名称撞名,一个叫高冷男神XX,一个叫高冷女神XXX,如果是这只是个巧合的话,但他俩从一开始就认识,所以关系也被认为不简单。

苏菲曾经跳槽到熊猫了一段时间,后来又高调的回到斗鱼直播,回归之前,401便早早地位她在网上大肆宣传,关系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