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彩旗进军娱乐圈为什么没有新消息

小彩旗进军娱乐圈为什么没有新消息

央视的马年春晚当时备受大家的关注,有一个看点就是小彩旗长达四个小时不间断的转圈,当时的她化身为八音盒上的小仙女,不断的转圈着,并且还是匀速的,象征着时间的流逝,而随着零点的到来的时候,她还会变得转的更加的快速了,小彩旗春晚转圈视频,小彩旗进军娱乐圈为什么没有新消息?

小彩旗春晚转圈视频

从春晚开始到最后的结束,总计是长达四个小时的时间,按道理我们普通人转几个圈都会相当的晕的了,但是在小彩旗转完之后,大家再看的时候,她还是面色如常,大家问她是否会晕的时候,也是表示了并不会,但是这只是一个才十五岁的少女呀,难免就有一些让人感到疑惑的了,其实这可能是和她平时的锻炼有关的吧。

小彩旗春晚转圈

但也是难免让人感叹其相当的厉害了,之后小彩旗不断的上了热搜,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一个人,之后的她也趁着现在的热度,开始进入了娱乐圈当中发展,我们可以看到她在很多的电视剧当中都有身影的出现的呢,不过都不是一些女一,估计很多人都没有猜出来原来是小彩旗本人的吧。

小彩旗春晚转圈后台照片

但是可惜的是小彩旗可能还是年轻的缘故,长得很是清秀,却少了女主的那种气质和外形,现在的她虽然也常常有出现在荧幕前面,但是大家的关注度不是很高,说来也是有一些可惜的了,现在的她开始慢慢的淡出了大家的视线当中了,希望之后的她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