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赫父亲旧照曝光 陈赫父亲资料叫什么名字

陈赫父亲旧照曝光 陈赫父亲资料叫什么名字

【陈赫父亲旧照曝光,网友直呼颜值逆天】6月8日,网曝一组陈赫父亲的旧照,照片中,陈赫父亲年轻时颜值非常高,用句时下比较流行的话说就是小鲜肉一枚啊,同时曝出的还有陈赫父亲和母亲的合照,二人看上去非常般配。

陈赫父亲旧照曝光,陈赫父亲是谁资料简介

前两天,陈赫妈妈胡小玲在节目自爆家门,晒出强大的家庭背景,令网友们大呼惊奇。而近日,一组陈赫父亲的旧照也被曝光,看到后网友纷纷表示陈赫父亲有苏有朋韩庚纪凌尘即视感,放在现在应该能和蔡徐坤一样C位出道!

一直以来,陈赫父亲是谁都倍受关注。据悉,陈赫出生于一个演艺世家,他的妈妈胡晓玲是国家一级话剧演员,而他的表舅是著名的导演陈凯歌。而陈赫的父亲(胡小玲的老公)据说是是知名制片人陈祖昭,曾经担任过《好孕连连》的制片人。

加上之前胡小玲在在《熟悉的味道》中的介绍,陈赫不仅有着制片人的爸爸、当演员的妈妈、当导演的表舅,亲舅舅胡小环也来头不小,相信大家都听过那首经典童瑶《数鸭子》吧,这就是胡小环的杰作。

陈赫父母昔日合照,大家说,陈赤赤长的像爸爸还是像妈妈多一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