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艺洲结婚照曝光

孙艺洲结婚照曝光

作为一个陪伴了我们很多个暑假和寒假的喜剧电视连续剧,爱情公寓可以说也算是我们一代人的青春了,那么作为一个情景喜剧,事实上参演这个电视剧的每一个人都是主演,那么主演们现在都怎么样了呢,事业应该还是比较顺利的,那么婚恋状况呢?他们遇没遇到心上的那个人呢?让我们现在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件事情吧,孙艺洲结婚照曝光,他和妻子曹晓雯婚恋详细经过遭起底。

孙艺洲结婚照

事实上大家都知道陈赫现在的妻子名字叫张子萱,事实上两个人的婚姻还是经历一场娱乐圈的大震动呢,因为陈赫和他的妻子在学生时代就在一起了,但是现在两个人也就分手了,还找到了张子萱,不过两个人现在生活也是非常幸福了,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孩。

孙艺洲什么时候结婚的

还有在爱情公寓中的花心大萝卜,也就是吕子乔的扮演者孙艺洲,在现实生活中,他是一个花心大萝卜呢?还是一个专一中心的人呢?事实上孙艺洲是一个非常专情的人,现在已经结婚了,他老婆的名字叫曹晓雯,两个人在大一就认识了。

爱情公寓主演合照

这就可以说明孙艺洲可以说是真的一个演技派,因为他在生活中的个性与吕子乔的个性基本上完全都不像,在生活中的孙艺洲完完全全是一个宅男,生活的圈子可以说是非常小了,而且他自己也认为自己的朋友们只有几个就好了,希望他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