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昆凌晒照高调表白 昆凌表白周董

昆凌晒照高调表白 昆凌表白周董

日前,昆凌晒照高调表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周杰伦又做了什么宠妻狂魔的事情,令昆凌再一次秀恩爱,公开表白呢?昆凌晒照高调表白事件始末曝光,网友们得知两人再一次秀恩爱始末之后,都忍不住吐槽,吃不下这碗狗粮。周杰伦获昆凌表白,昆凌这样表白周董令粉丝狂呼虐狗。

昆凌表白周董

昆凌晒照高调表白事件曝光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疑惑。周杰伦和昆凌已经结婚这么多年,甚至儿女都已经长大了,为什么这对小夫妻依旧数年如一日的这般恩爱呢?周杰伦和昆凌有什么爱情保鲜术,可以让两人结婚多年,依旧保持新鲜感呢?

昆凌晒照高调表白

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周杰伦跟昆凌绝对排得上名号,自从两人结婚后,周杰伦就在宠妻的道路上一路狂奔。在周杰伦和昆凌的日常生活中,他们俩人的相处模式非常令人羡慕,属于互相疼爱的那种类型。今天周杰伦在INS中晒了一组照片,穿着花花绿绿的西装,粉丝们在评论区纷纷留言,很多人开始还以为是新专辑封面呢!

昆凌周杰伦秀恩爱

周杰伦直接无视了粉丝们的催更,倒是昆凌今天一大早就在线撒狗粮,在周董的INS封面上写了一句Who is this handsome guy,不仅如此,还加了一个LOVEIT的贴纸。不得不说周杰伦穿上这套花西装是真的帅,昆凌抑制不住表白了周董,而小编暗戳戳的也想表白,内心抑制不住的想喊出哇塞,太帅了吧,就是不知道昆凌会不会介意。

虽然周杰伦很帅,但是作为一位负责人的小编,绝对不会被他的美色给迷惑住。现在,小编就想替广大歌迷朋友们催催周董,该出的专辑什么时候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