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曲婉婷再谈母亲涉嫌贪污案

曲婉婷再谈母亲涉嫌贪污案

1月28日,著名歌手曲婉婷再谈母亲涉嫌贪污案,在微博发文:妈妈已被羁押4年多,依然没有判决结果,心痛,但还要相信,法院一定会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最后补充道:祝大家春节愉快、家人团圆、幸福健康平安快乐着。

曲婉婷再谈母亲涉嫌贪污案

随后,这件本已在大家心中慢慢淡忘的旧案,再次被大家想起,曲婉婷母亲叫张明杰,曾经的哈尔滨发改委副主任,涉嫌贪污3.5亿,其中包括国家拨款给工人的上亿安置费,很多工人们无路可走选择轻生,而这件事,就是大家都所熟知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里大风厂事件的原型。

曲婉婷与母亲

在张明杰被捕半年后,才有媒体透露,其实张明杰是曲婉婷的母亲,就在透露之后的次日,曲婉婷就在社交网站上称:我非常爱我的妈妈而且感到心碎。这磨难对我来说压力很大,让我几乎每天以泪洗面。并把社交网站头像改为和母亲幼时的合影。不过直到今日,曲婉婷从来没有回国看望母亲。

曲婉婷

随后,很多网友纷纷议论,曲婉婷一直不回国是不是有其他原因,或许是贪污的赃款不在张明杰手上,所以才迟迟不能结案?要知道3.5亿也不是一个小数目,这使得多少普通家庭受到了无妄之灾,而一直到现在,曲婉婷都想把自己母亲营造成一个受害者的模样,是想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