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为什么没有崔永消息了 崔永元失联去哪里了

为什么没有崔永消息了 崔永元失联去哪里了

崔永元近几日的消息备受大家关注,现如今崔永元已经消失很久了,不少人也十分好奇崔永元到哪里去了?崔永元更是因为披露明星漏税一案,导致范冰冰淡出观众视线很久,不敢出现在公众视线,如今屡屡爆出范冰冰即将复出了,但是崔永元却消失了,一直了无音信,崔永元到哪里去了?崔永元为什么失联了呢?

崔永元失联了吗

对于网上一直传出崔永元失联的消息,有关心他的人纷纷表示担心,崔永元他在社交媒体上面的最后一次发文是在2月22日,此后便再也没有了消息,因为崔永元说实话导致了他得罪了不少有背景的人,所以当崔永元的微博一旦断更,就有无数热心网友开始怀疑崔永元是不是出什么意外了。

崔永元近几日消息

而一直与崔老师为敌的黄毅清这是站出来说话了,他声称崔老师已经被拘留了,并且是一下飞机就被抓走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面对崔永元的突然失联,网上议论纷纷,各种猜测,但是小编还是觉得,事情还没有知道真相,大家还是淡定一点,不要以讹传讹比较好。

崔永元去哪里了

崔永元因谈话节目《实话实说》被全国男女老幼所熟知,在后来离开中央电视台后,他也一直以敢说实话,敢怼权贵,敢揭露黑幕闻名于网络,甚至一度被网友称为正义使者和民族脊梁!可是最近,几乎每天更新微博状态的崔永元老师从网络中失去了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