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倪睿思为什么被雪藏三年

倪睿思为什么被雪藏三年

说起倪睿思,很多人至今依然还对她当年饰演的金蝉格格一角记忆犹新,不得不说当年的这部《格格要出嫁》让倪睿思爆红,后来她小小年纪便登上了春晚的舞台,然而后来却因一纸合约而引来麻烦不断,甚至一度被雪藏三年。

倪睿思出生于1984年上海,九岁的时候还进入了艺术合唱团学和声。初中毕业后倪睿思拜师音乐家,学习更专业的声乐,后来她还参加了多个大型音乐歌唱比赛,获奖无数,随即便出道演艺圈。

刚刚16岁的倪睿思很快就有机会在剧集《爱的绝响》中担正主角,17岁的时候还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献唱了一首《二十年后再相会》,倪睿思坦言自己想成为一名影视歌三栖的全能艺人。

十八岁那年倪睿思继续在荧幕上有好发挥,参演了《格格要出嫁》中的金蟾格格,导演说道选择倪睿思出演金蟾是因为她年轻形象佳,气质和剧中角色也非常相似。所以倪睿思就成了金蟾格格的不二人选,而倪睿思也凭着这个金蟾格格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开始走红。

圈中不少艺人都走着着演而优则唱的演艺路,想要成为三栖全能艺人的倪睿思当然也不例外,她凭着金蟾格格角色走红之后便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倪主角》,还参加各种音乐活动,可惜之后的发展并未如她所愿。

其实倪睿思的星途黯淡也是有迹可循的,除了一个金蟾格格之外,关于她的几乎全都是丑闻。比如小有名气之后她甩了胡彦斌,不久后又搭上另外一位当红大咖等等。

作为2000年全国青年歌手大赛的冠军,倪睿思为何在音乐界为何还一直平平淡淡?一次,倪睿思参加某节目访谈,道出了其中缘由。

据悉,获得全国青年歌手大赛的冠军后,父亲私自代表她与上海的一家唱片公司签下了5年的合约,麻烦也由此开始。1个月后,倪睿思参加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得了业余组通俗唱法的冠军,这时国际五大唱片公司找上门来想签她。

当倪睿思把合同拿出来给其它唱片公司看时,大家都惊讶于这个合约的不平等,意识到这一点的倪睿思,回到上海后马上要求与唱片公司解约,公司不肯,于是闹上了法庭,官司一打就是3年。

结果还是以倪睿思败诉告终,赔了十八万不说,还白白浪费三年时间,在娱乐圈中别说三年,三个月时间就成路人了。

倪睿思说:3年中,唱片公司没有给我发一张专辑,、找上门来的演出也都被挡了回去,那时的状态非常不好,一度恐惧唱歌。直到2004年,倪睿思自己作主,把自己签到新索唱片,之后出了第一张专辑《倪主角》。

倪睿思的丈夫是谁?目前并没有相关消息,不过网上有传倪睿思早年的情史。

据说,胡彦斌早在成名前,和女歌手倪睿思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两人在1999年亚洲音乐节上认识,当时胡彦斌16岁,倪睿思15岁。2000年倪睿思报名参加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由于胡彦斌擅长创作,为了让倪睿思能够胜出,胡彦斌当时专为倪睿思创作了《我是天真》这首歌。

倪睿思果然凭借《我是天真》胜出,但没有想到的是胡彦斌却因此接到了倪睿思分手的电话。倪睿思称,自己得了冠军,二人有了差距,所以还是分手吧。后来,胡彦斌才知道倪睿思和当时凭借《星光灿烂》一炮而红的歌手罗中旭相恋。对于坊间传言,倪睿思本人则说我和胡彦斌是好朋友。【来源: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