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颜骏凌离婚原因是什么

颜骏凌离婚原因是什么

颜骏凌居然在刚夺冠的时候就宣布了离婚的消息,之后其妻子更是出来各种怼他,表示的是他是一个渣男,但是想想当时两人结婚的时候,却完全不是这个样子的,当时其妻子说的是他是一个人品好的,那么颜骏凌离婚真实原因是什么,被妻子怒斥狼心狗肺疑似渣男?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颜骏凌朱玥结婚现场

作为徐根宝崇明的底子,自然他的实力也是受到了大家认可的,现在夺冠之后,更是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但是没想到的是才高兴没有几天的时候,其妻子朱玥发了一条微博,她在里面很是直接的表示了说已经和颜骏凌离婚了,并且看起来语言非常的生气,似乎还暗示了说两人会离婚,完全是颜骏凌对不起她。

颜骏凌离婚真实原因是什么

朱玥发博

那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看她之前的微博,也发现了她表示了说是遇到了一个背信弃义的人,不仅如此,追溯上去的话,就有很多的不少的她已经跟颜骏凌没什么关系的微博的说法了,也就是说两人应该之前就离婚了,只是近期才被爆出来而已。而朱玥的闺蜜也出来怒怼说是因为颜骏凌出轨了。

颜骏凌离婚真实原因是什么

颜骏凌朱玥离婚

但是要知道当时两人的恋情,也是很令人羡艳的,都是体育界的人,两人是由相亲认识的,在一起之后两人对于彼此都很是满意,并且在颜骏凌最难的时候,朱玥也不离不弃,后来两人正式结婚的时候,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但是没想到的是现在居然是这个样子,如果真的是出轨的话,那么颜骏凌还真的是够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