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许晴王志文光屁股 许晴为何无人敢娶

许晴王志文光屁股 许晴为何无人敢娶

许晴现在虽然已经是四十七岁的年纪了,但是本人看上去还是如同二十多岁一般,非常的好看,是圈内公认的不老女神来着的。而之前的她在老炮儿当中和王志文的滚床单的事情,从而传出了不少的王志文的绯闻女友,许晴王志文光屁股,年龄这么大的许晴为何无人敢娶?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许晴王志文什么关系

许晴本人在剧中是相当的大胆的,尤其是床戏的部分,更是让人惊讶,许晴是大院出来的姑娘,家庭背景相当的好,从小到大的成绩都是很受大家的瞩目的,后来进入了北影。虽然现在网上有着不少对她的攻击和吐槽,比如说公主病之类的,确实她的家庭成长经历,是足够她公主病的,而且后来的她其实更多的是耿直率真。

王志文个人资料

许晴的初恋是王志文,当时的两人也是非常的甜蜜的,王志文也是圈内的佼佼者,但是可惜的是,后来的王志文选择了志向,去了上海发展,异地之后的他们,慢慢的感情就淡了也就分手了。而许晴也是宁缺毋滥的一个人,在差不多五年之后,才再次的遇到自己的下一段恋情,和刘波两人差点谈婚论嫁。

许晴个人资料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大家是不看好的,但是许晴是真的喜欢,不管身边朋友的劝说还是在一起了,后来刘波也算是对许晴非常的好,但是可惜都是天不遂人意,事业遭受了很大的打击,两人之间差距越来越大,刘波无法接受这种境况,两人分手,到现在的许晴还是一直单身着,可能在等那个对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