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柳岩包贝尔婚礼视频谁发的

柳岩包贝尔婚礼视频谁发的

朋友作为我们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然要把他们放在重要的位置。无奈,因为某些环节过头的开玩笑,反而破坏了原本的幸福去与温馨。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柳岩包贝尔婚礼视频谁发出去的,柳岩被伴郎戏弄道歉后糟明星排挤是否属实。

柳岩包贝尔婚礼视频谁发的

这样一段不雅低俗的视频被爆出以后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本来以为这样的风俗只有那种比较落后贫穷,思想观念跟不上时代的地方才会出现。没想到娱乐圈也存在这种现象。作为新郎的伴郎,在婚礼上把作为伴娘的柳岩玩弄到那个地步。据说是柳岩工作室发给媒体的,为此蹭热度。但真相是怎样的,就不得而知了。

柳岩被伴郎戏弄

在这件事情上,舆论几乎形成一边倒的局势。加上婚礼过后事情发酵得越来越严重时,反而是柳岩第一个出来道歉的。因此,百分之七十的网友认为这种行为不对,因为这样对伴娘来说很不公平。他们认为这种捉弄方式过分了,明星们玩得有失体统。但也有网友认为这纯属逗乐无所谓,打架都是朋友,这种玩笑或许在外人看来有些超过,但他们自己应该认为没什么。

柳岩被伴郎戏弄曝光

结婚,本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与自己的爱人携手走过许许多多个日日夜夜,终于能够下定决心与对方相伴到老。于是在这一天中邀请自己的亲人好友来到现场见证这神圣的时刻。而现在闹了这样一出,多少有些受其他明星排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