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杜志国现任老婆是谁 有几个孩子

杜志国现任老婆是谁 有几个孩子

杜淳如今在娱乐圈中已经是大名鼎鼎的当红小生,而翻看杜淳的家庭背景之后,不难看出,他其实是一个星二代。杜淳父亲杜志国也是非常有名的演员,他是《雍正王朝》里的年羹尧、《湄公河大案》中的关庆林

而说起杜志国,似乎总离不开他的感情生活,杜志国至今共有三段婚姻,这三个女人分别是杨丽、赵娜和郑卫莉,郑卫莉是杜志国的现任妻子。

杜志国杨丽为什么离婚

25岁的时候,杜志国和舞蹈演员杨丽结婚,婚后生下一子,就是杜淳。婚后,因为杜志国忙于事业而忽略了家庭,最终导致分手。那时,不懂经营爱情和婚姻的杜志国还认为是妻子不支持自己的事业,而杨丽则觉得杜志国没有责任感。二人离婚后,儿子杜淳因此还和父亲置气。

离婚后,杜志国和赵娜也有过一段情,但是最终依然没有能够圆满,以失败告终。

杜志国现任妻子郑卫莉

郑卫莉和杜志国是因戏结缘,后来步入婚姻殿堂。婚后,两人都非常低调,以至于不少人都不知道原来他们俩是夫妻。在对于孩子的问题上,郑卫莉和杜淳相处融洽,也很投缘,杜志国对于郑卫莉的孩子也是视如己出,一家人相处的非常不错。

虽说如此,但各种流言蜚语依然不断,毕竟..是吧,你懂的!为此,杜志国还专门带老婆郑卫莉上节目澄清各种传闻。

早年,在《旋风小子》节目中,杜志国杜淳父子同台,曾有人因为前期这对父子无话可说的状态而引发种种猜测,对此杜淳解释说,因为自己和父亲平时工作都比较忙,所以见面的时间就比较少,因此才会出现节目里父子俩无话可聊的场景。

杜志国也表示,前期父子俩相处确实有些尴尬,但他也透露,杜淳从小离家,而自己又天天在拍戏,对他少了关心、帮助和交流,所以才导致后来见面不知道说什么。

不过,随着节目的推进,两个人不断接触后,他们的关系也好了不少。尤其是当杜志国看来杜淳写给自己的亲笔信后更是感动落泪,也让观众看到他们父子俩之间的那份浓浓父子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