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闪亮的爸爸贝贝家境 贝贝黄子韬有来往吗

闪亮的爸爸贝贝家境 贝贝黄子韬有来往吗

在深圳卫视播出的全景式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闪亮的爸爸》中,贝贝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网友的关注。她作为年仅五岁的孩子,而且是歌唱跳舞样样精通的潮男黄子韬的女儿,自然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闪亮的爸爸贝贝家境,黄子韬贝贝还有来往吗。

闪亮的爸爸贝贝家境

如今的黄子韬虽然没有太多心新的作品带给大家,但是如今他参加了新的节目,以新的角色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黄子韬在《闪亮的爸爸》中扮演贝贝的爸爸,收获了很大的人气。贝贝的节目中也很懂事,几次和黄子韬互动都表现出了高于同龄人的情商。贝贝如今虽然才5岁,但是表现出来的语言和行为却不亚于同龄人。如今网友热议,《闪亮的爸爸》中贝贝的家境。

闪亮的爸爸贝贝和黄子韬有来往

在节目《闪亮的爸爸》中,贝贝跟黄子韬亲密无间,这不仅让人联想到在节目外,贝贝的家境如何。节目组对于贝贝的资料提供得很少,在网络上也是媒体吹捧得多。但是贝贝的资料如何,我们都能知道贝贝的素质很好,很懂礼貌,其次与对于在节目外还是年轻人的黄子韬表现得很接纳,并没有因为他没有经验而对黄子韬百般刁难。

贝贝跟黄子韬亲密无间

黄子韬在节目外和贝贝在有空的时候,依旧微信视频通话聊天。粉丝网友通过这次节目看到了不一样的黄子韬,感谢深圳卫视。黄子韬在节目中扮演贝贝的爸爸,在戏外更是对贝贝照顾无微,我们都希望黄子韬和贝贝相处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