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靓颖离开少城去哪 张靓颖最近怎么了

张靓颖离开少城去哪 张靓颖最近怎么了

说到张靓颖很多的网友们也是非常的熟悉了,是我们国内很有名气的一位女歌手,本人长的也是非常的好看,她的出道是比较早的,在她出道以后受到很多的关注。我们也是都知道她现在也都已经结婚了,而她的老公就是冯珂,也是少城时代的创始人,最近一段时间两个人的婚姻也是出现了危机,很多的网友对她都是比较的好奇,那么张靓颖离开少城去哪?张靓颖最近怎么了和前夫解约了吗?

张靓颖离开少城去哪

其实张靓颖离开了少城这件事情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在传了,很多的网友也是在热议两个人是不是早就已经分道扬镳了,就在前段时间张靓颖也是在微博正式的宣布已经离开了少城时代,是在18年的8月份,也表示了自己的截止日期,说从明天开始自己将会有一个新的开始,很多的粉丝也是安慰道会继续的陪她走下去。

张靓颖最近怎么样

其实这一次的微博公开也是证实了两个人现在已经处于一个分开的状态了,也算是分手了,其实这么长的时间以来,一直都是女方在付出,而冯珂可能就只是把她当作一个赚钱的工具,就包括整个公司也就是张靓颖自己能够拿得出手了,粉丝们也是非常的心疼张靓颖。把自己最好的青春都给了她,换来的却是这样的一个结局。

张靓颖现在幸福吗

其实说到两个人的事情,张靓颖的母亲早就看冯珂是一个渣男了,非常的反对两个人在一起,但是张靓颖也不顾自己母亲的反对,还是嫁给了他,但是最后就是这样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