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罗慧娟个人资料 星爷终身不娶是因为她吗

罗慧娟个人资料 星爷终身不娶是因为她吗

香港女演员罗慧娟,想必很多人想到她,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星爷的前女友,罗慧娟也因为这个原因饱受关注,罗慧娟是星爷唯一承认的正牌女友,而除此之外,想必大家对罗慧娟的个人资料了解就很少了,小编这就和大家聊聊罗慧娟的个人资料,以及罗慧娟和周星驰的爱恨情仇。

周星驰初恋女友罗慧娟

罗慧娟在1987年参加香港小姐的竞选,不过因为工作的原因最终放弃了复赛,却在机缘巧合下被朋友推荐当起了小演员,然后罗慧娟凭借着《书剑恩仇录》中霍青桐被更多人认识,慢慢地在圈内有了名气,活跃在影视界、主持界,就在这个时候,罗慧娟却认识了周星驰。

周星驰罗慧娟《盖世豪侠》剧照

周星驰和罗慧娟合作起了《盖世豪侠》,当时周星驰和罗慧娟还是两个小明星,不过两人却因为这部剧结缘,成为了男女朋友,那个时候周星驰和罗慧娟的感情很好,不过却因为罗慧娟太着急结婚生孩子的缘故,让星爷觉得太着急,那个时候星爷因为从小家里穷的缘故,一直想要多赚钱,最终这段感情不了了之。

周星驰罗慧娟相恋

罗慧娟在和周星驰分手之后,拍摄《新天仙配》的时候和当红小生李志奇假戏真做,却因为种种原因的缘故没有走到最后,2008年,罗慧娟嫁给了相爱十年的新加坡富商刘志敏,直到2012年,罗慧娟被传患癌离世。期间周星驰其实一直关注着这位前女友,99年罗慧娟潜水伤了耳朵,周星驰第一时间慰问,2012年罗慧娟离世,周星驰也是送上了花圈,上面写着致刘罗慧娟夫人。

周星驰罗慧娟参加活动旧照

周星驰可能最忘不了的一个女人就是罗慧娟了,从《回魂夜》、《喜剧之王》、《少林足球》里踩香蕉皮的镜头,到《大话西游》里紫霞吻至尊宝,再到《西游降魔》里段小姐被骂神经病,里面都有着罗慧娟的影子,而罗慧娟可能是那个最懂星爷的人,可惜两个人最终还是有缘无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