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立雯老公资料 为什么会有人吐槽林立雯无脑

林立雯老公资料 为什么会有人吐槽林立雯无脑

林立雯因为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比如说香草恋人馆之类的电视剧,在里面的她表现很是不错,从而成为了不少人的女神,现在她已经是四十岁的年纪了,网上传闻她早就结婚了,那么林立雯老公个人资料,为什么会有人吐槽林立雯无脑?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其实这是有原因的。

林立雯老公

林立雯是台湾的一个演员,本人还去当过模特还有主持人之类的,看她的资料显示的是已婚,看来真的是结婚了,其实其老公就是吉他手杨声铮,也是一个圈内的人,当时她公布结婚的时候,很多人还是不相信的,甚至有的人以为说她是在搞笑来着的,但是其实是事实,两人真的是结婚了,大家知道实情后都表达了祝福。

林立雯结婚了吗

林立雯结婚之后还上了康熙来了,在里面的她看起来状态很是不错,表示了对于婚后的生活,感到很是满足和幸福,其实如果有看过这个节目的人就会知道了,这个节目调侃的时候,尺度一般还是比较大的,但是看到林立雯总算是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也算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了。

林立雯是谁个人资料

不过也有人说到林立雯的时候,表示的是不那么的喜欢了,因为林立雯之前因为一些小动作,比如说开心的时候,或者是很激动的时候,就会各种咆哮和跺脚之类的动作,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有人就说林立雯因此看起来很没有脑子的样子,但是人家这是大智若愚好吗,其实聪明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