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炎亚纶与鬼鬼吴映洁现在的关系

炎亚纶与鬼鬼吴映洁现在的关系

很多艺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室,知名歌手炎亚纶也于近日开立了自己的工作室。4月4日,炎亚纶工作室工作室发微博宣布开张,众多粉丝纷纷留言送上祝福,直呼终于等到你。111

转眼间,炎亚纶出道已经十年了,不知道有多少人是从飞轮海出道就开始粉上他的呢?如今终于盼到他在内地成立工作室,想必以后见到他的机会更多了!又一位偶像在慢慢的靠近我们,不管大家是路人还是粉丝,对于炎亚纶,你们对他的印象怎么样呢?

炎亚纶1985年11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2005年12月以飞轮海成员身份出道,代表作品有后菜鸟的灿烂时代、一路繁花相送、下一个炎亚纶、纪念日、就是要你爱上我、霹雳MIT等。

炎亚纶与鬼鬼吴映洁关系揭秘

众所周知,之前炎亚纶和鬼鬼曾被曝闹矛盾,但具体什么别扭,很多人不太清楚。其实,要说这件事的前因后果,要怪台湾音乐教父刘家昌和儿子刘子千把家务事闹得沸沸扬扬。而过去曾在刘子千歌曲《唸你》的MV中出演女主角的鬼鬼吴映洁,出席活动时也被问到刘子千的事。

结果鬼鬼就开玩笑说:这个也要问我,我又不是地质专家,我觉得也要给自己取个设定名称,你们这个也要来问我,取个什么什么管太多专家,反正现在有很多专家,什么地质专家的。

消息一出就被炎亚纶看到,当即生气的回复了长篇内容,称开玩笑也要有限度。原本事情并不大,但炎亚纶这么一回复却让事态升级,甚至有人质疑两人十年好友要说拜拜了么?

炎亚纶与鬼鬼相识于2008年的《霹雳MIT》,这么多年来私交也非常好,互相帮忙也是常有的事情。但是之前炎亚纶因地质专家这一称号遭受过很大伤害,因此他本人及其粉丝都特别忌讳这一称号。

在炎亚纶长文之后,鬼鬼也在评论解释说自己只是想取个名称叫管很宽专家,还说你不要累,我还是很爱你的!不过很快就被炎亚纶删除了......

鬼鬼的粉丝称希望炎亚纶能够私底下跟鬼鬼说明,而不是直接PO上脸书指责,对于此亚纶也心直口快的严明:他们不在意我的感受,我又何必在意?可见这次真的是踩到了底线。

不过在长文发出不久后,事情又有了转机,炎亚纶再发一文,澄清说明:没事了,两位跟我聊过了,这件事本身对我就不容易,他们知道了,我只是很累了,没事了。

鬼鬼自己也在Facebook上发文称,可能有人觉得我无脑无知,我真的是无意的,我真的被误会了。

对外,炎亚纶一直称鬼鬼是自己的妹妹,而鬼鬼也一直把他当哥哥当朋友,更是有过30岁一起结婚的约定,可能私底下有过这样的玩笑,所以没有什么顾忌。

但是,就这件事而言,私底下还是归私底下吧,在台面上明星还是需要谨言慎行才是,鬼鬼也出道这么多年了,犯了错也该承担责任。

如今,炎亚纶和鬼鬼私下里也已经和解了,十年朋友,再如何也是两个人的事,和其他人无关,世界和平,粉丝还在纠结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