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陆毅摸瓜照 陆毅无视出轨丑闻

陆毅摸瓜照 陆毅无视出轨丑闻

范冰冰和替身邵小珊的恩怨情仇是众所周知的,而且邵小珊经常在微博上爆料范冰冰的各种丑闻。但最近曝出范冰冰插足陆毅婚姻,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不过鲍蕾晒陆毅摸瓜照,简直否认出轨丑闻。

陆毅摸瓜照

对于范冰冰是否插足陆毅鲍蕾婚姻,导致鲍蕾差点自杀威胁。身为当事人的陆毅根本无视出轨丑闻,而是边晒瓜边看戏,根本不把丑闻当回事,因为没有出轨,何来的真实解释呢,所以只能看着邵小珊一个人在演戏。

陆毅

大家都知道,陆毅和鲍蕾是从大学期间就已经在一起了,而且两人的感情也十分稳定,从来没有发生什么分手戏码,最后两人还不步入婚姻,生了两个可爱的女儿,根本就是人人羡慕的一家人。

范冰冰

虽说陆毅晒摸瓜照片,其实是澄清事实,他与范冰冰只是好友关系,而不是邵小珊所说的暧昧关系。鲍蕾晒陆毅摸瓜照,其实是说邵小珊所说的是假的,不要相信她说的话,而网友们也纷纷支持陆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