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季为什么要打侯宝林 马季打侯宝林耳光

马季为什么要打侯宝林 马季打侯宝林耳光

想必大家都认识我们相声界鼎鼎有名的大咖马季相声演员吧,想必大家都非常喜欢他的作品吧,马季有非常多的优秀作品哦。喜欢我们马季的人也有一大批呢?人家粉丝也是一大批的呢。那么我们大家知道吗?我们的马季原来这么的暴力啊!因为马季打过候宝林的耳光啊,那么马季为什么会打候宝林的耳光呢?让我们一起来扒一扒吧。

相声演员马季

在生活上我们的马季是一个非常温柔善良的人,在我们观众的心里,马季可是出了名的温柔的啊!为什么马季会出手打人啊!这简直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啊!明明是这么一个温柔善良的人,怎么会如此的暴力啊!简直要吓坏我们的观众粉丝呢!

马季打侯宝林耳光

那我们的马基为什么要打侯宝林的耳光呢?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才会觉得我们马季打了侯宝林的耳光。因为我们的马骥并不是那样的人呢。深究之后发现原来并不是这样的。其实我们马季打侯宝林耳光纯粹是剧情需要。因为他们俩当时正在演一个小品呢。

马季打了侯宝林

原来我们的马季并不是想要打侯宝林的耳光。我就说了嘛,马基不可能是那样子的人。原来大家所说的打了他一耳光,是因为他们正在演一个小品。可见我们的马季是多么的敬业啊。我猜马季当时打她了一耳光,心里肯定也是非常的痛苦的,心疼的。但是并没有办法,毕竟演戏要演全套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