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诗诗为什么疏远胡歌 胡歌总是看刘诗诗

刘诗诗为什么疏远胡歌 胡歌总是看刘诗诗

作为唐人的一对璧人,刘诗诗和胡歌最后没能如观众所想,从戏内陪伴到室外,着实令人可惜。但做不成恋人能做一辈子的朋友也是非常难得的,但从刘诗诗认识吴奇隆,并确定关系后,好像与胡歌之间的关系就变了,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刘诗诗为什么疏远胡歌,胡歌总是看她,而她却对他爱搭不理。

刘诗诗为什么疏远胡歌

因为《步步惊心》,吴奇隆与刘诗诗结缘,并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但另观众吃惊的是,在婚礼日期即将来到的时候,被曝出胡歌将缺刘诗诗的婚礼,瞬间产生了很多声音,很多人就开始猜测他们之间的关系变了,是什么原因使得胡歌连刘诗诗的婚礼都不出席,一时间在微博炸开了锅。

胡歌总是看刘诗诗

后来刘诗诗似乎开始慢慢疏远胡歌的声音就出来了,说是因为胡歌以前在微博上骂过刘诗诗,具体是什么内容现在也无从查证,还被曝出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在就不好了。在拍仙剑三的时候,两人饰演的是兄妹,关系非常要好。不仅如此,胡歌对刘诗诗还特别细心,或许是胡歌的太过关系让刘诗诗感到不自在,所以才疏远的吧。

刘诗诗却对他爱搭不理

毕竟刘诗诗也遇到了自己的真名天子,即使胡歌总是看她,她作为人妻,也应该与胡歌保持距离。从以前胡歌每年都在刘诗诗生日的时候送出自己的祝福,现在互动少了是因为诗诗已经有了那个关心她的人。胡歌对刘诗诗的感情,更多是兄妹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