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薛之谦李小璐什么关系

薛之谦李小璐什么关系

在李雨桐曝光出薛之谦和李小璐有不同寻常的关系之后,网络上有很多人开始扒两人的关系。据传在早年间, 薛之谦还没有火的时候,经营的是一家淘宝店铺,据了解当时甜馨还穿过薛之谦家的衣服,由此可见两人是有过联系的。而且我们也知道,在去年两人还合作过一部电视剧。一起来了解下薛李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薛之谦李小璐吻戏

真的是心疼贾乃亮啊,爱上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还给自己搞出这么多的事,如果说之前PG One事件仅仅是头顶有点绿,那么接下来,可能会演变成青青草原啊。李雨桐的爆料,真的是让很多人都措不及防,原本两个没有什么交集的人,却是被曝光出这样的事,真的不得不服,贵圈有毒,惹不起。

薛之谦李小璐热聊

我们都很清楚,薛之谦和李小璐曾在去年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名为我们的少年时代,这部戏中,薛之谦扮演的是一个废材教师,而李小璐呢,则是一个极为优秀的教师,两人刚出场,就有很多观众猜到了接下来,两人一定会蹦出不少的火花。而事实也的确是这样,两人从一开始的谁也看不顺眼谁,到最后两人相爱。据了解在剧中有不少两人的吻戏,更有不少的湿身热吻。也有可能导致两人假戏真做。

甜馨穿过薛之谦淘宝店的衣服

并且在之前,两人还曾做客何炅的一个节目,拜托了冰箱。在节目中,薛之谦还爆料了自己淘宝店的衣服,曾经甜馨穿过。虽然不清楚两人是有过什么关系,但是肯定是大于朋友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