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智霖被人包养过吗

张智霖被人包养过吗

张智霖和袁咏仪这一对儿是圈内的模仿夫妻,这么多年了还是那么的恩爱的呢,但是两人之前也是有着不堪回首的过往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张智霖被人包养过吗,与老婆袁咏仪出道旧闻简直毁三观?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其实不是张智霖,是袁咏仪曾经被人包养过,并且还承认了。

张智霖被人包养过吗

当时的袁咏仪在参加一个节目的时候,就曝出了自己曾经被富商包养过,一个月是五十万元的价格,还表示了说是年轻不懂事,但是这在现在,估计也是很多的小明星羡慕的吧,毕竟能够被这么高的价格包养的人,也是不多见的。之后到底这个富商是谁,引起了很多人的谈论,但是最后也没有找出来到底是哪一个。

张智霖帅气剧照

作为袁咏仪的老公,自然张智霖的看法就是很多人关心的事情了,而张智霖对此也是很坦然的接受的,表示了说很遗憾没能够早点认识,才能够早点的保护她,这话一出,感动了不少的网友还有之前当着吃瓜群众的观众们。张智霖也表示了对于袁咏仪的过去不在意,表示都是互相很坦白的人,更在意的是以后的日子。

张智霖袁咏仪恩爱同框

这大概才是真正的爱情吧,现在的两人生活是相当的幸福,婚后这么多年的时间了,还是那么的恩爱甜蜜,简直就是圈内的模仿夫妻呀,有时候也会出席活动,我们都可以看到两人撒狗粮的画面,每个人的一生都是要经历很多的波折的,最后能够醒悟过来的人,也是值得原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