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香玉结过几次婚老公是谁 小香玉婚姻史曝光

小香玉结过几次婚老公是谁 小香玉婚姻史曝光

小香玉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出生于豫剧世家的她深得她祖母的真传,第一次演出便广受好评之后便在戏曲表演方面频频展示其戏曲功底取得了显著的成就。虽然说小香玉的事业可谓是顺风顺水,但是其感情方面却非常的曲折。网上更是频频出现她婚姻裂的言论,那么小香玉到底结过几次婚呢?

小香玉结过几次婚

小香玉的第一任丈夫想必应该是众所周知了,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王为念。王为念在与小香玉相恋之前在演艺圈也是颇有名气,王为念在与小香玉相恋之后更是辞了公职,出资数百万元,与小香玉共同创办国内第一所全免费的艺术学校。并且二人相恋长达6年,在这6年中很多人表示对二人的感情也是十分看好。

小香玉的第一任丈夫王为念

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在婚姻第四个年头两人感情出现了问题,而原因很简单,就是不断地争吵,不断地不理解,最后感觉彼此都累了,2004年和平协商办理了离婚手续。二人在离婚后关于小香玉再婚的传言就不绝于耳,有传言说小香玉与王为念又复婚,也有传言小香玉在经纪人的介绍下和她的铁杆粉丝结婚了并且诞下一子,但是却没有证据那么小香玉后面到底和谁结婚了呢?

小香玉现在的家庭成员

其实可能是厌倦了娱乐圈的喧嚣,小香玉最后选择了圈外人士定了终身。并且为了他丈夫不受她身份的影响对于丈夫的个人信息小香玉可谓是守口如瓶唯一知道的她和现在的丈夫生活的很幸福。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现在的娱乐圈很多女明星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都选择隐藏家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