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延禧攻略越南版在哪看

延禧攻略越南版在哪看

正在爱奇艺播出的延禧攻略可谓火的一塌糊涂,每天的追剧也成为小伙伴们的日常必备,没更新一集也会迅速在网上创下大量话题。不过,追剧自然是很苦恼的,这不就有网友发现一个大惊喜,延禧攻略越南网站更新比国内快十几集,于是乎不少人也好奇,延禧攻略越南网站在哪看?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延禧攻略越南网站更新比国内快十几集,还称越南网站已经更新到魏璎珞被册封为令妃,并且璎珞为给富察皇后报仇自作主张将尔晴赐死,让人解恨。皇上虽然很生气,但是在皇后面前,他还是非常袒护魏璎珞,可见令妃在皇上心中的地位。

延禧攻略越南版比国内更新快十几集?有网友透露,延禧攻略越南网站目前已更新49.50.51.52.53集,魏璎珞令妃把尔晴赐死了,喜塔腊尔晴终于能领盒饭了!!!太解气了。54.55.56.57集已有,特别是最后皇上维护璎珞,顿时从傅璎cp爬墙到卫龙cp有没有。

延禧攻略越南版在哪看?来看看网友怎么说:

《延禧攻略》越南网站比国内快十几集?中文配音,越南语字幕!魏璎珞被册封为令妃后,为给富察皇后报仇,自作主张私下赐死了尔晴,网友调侃,尔晴居然在越南领盒饭了,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要翻去越南追一部国产宫廷剧。

延禧攻略越南网站居然可以看到57啦,已经看完了,尔晴终于死了,简直是太服气了,璎珞当上令妃。剧本也看了,来和我一起来看一下吗?

刚刚在越南网站看延禧宫略到57集虽然后面剧情很虐,但喜塔腊尔晴终于在54集被明玉亲手杀了也太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