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车胜元老婆李淑珍资料照片 车胜元为什么叫车婶

车胜元老婆李淑珍资料照片 车胜元为什么叫车婶

现年48岁的韩国男星车胜元堪称是一位好男人,出道这些年来几乎零绯闻,还被人称为车婶,由于感情生活低调加上很早便已结婚,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车胜元老婆是谁,下面就来了解下车胜元老婆的相关资料信息吧。

据悉,车胜元老婆叫李淑珍,比他大三岁,如今已经结婚二十多年了,身为娱乐圈中人,车胜元可谓顾家好男人,对妻子和子女都非常疼爱,哪怕是继子也一样视如己出,并且这么多年来几乎零绯闻。

车胜元老婆李淑珍曾有过一段婚姻,和前夫生下了儿子车鲁元,不过这个孩子却不让车胜元省心,为他惹出很多麻烦,导致演艺事业也因此受阻,甚至还摊上官司,令他很是头疼。

车胜元为什么叫车婶?

很多人都知道车胜元有一个响亮的昵称叫车婶(车大婶),其实这个外号是和他参加的一档真人秀有关。在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里,车胜元自毁形象,带上厨师帽亲自下手摘菜、洗菜,全副武装的形象怎么看都像是一位大婶,于是便有了车大婶的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