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曼玉结婚了吗 张曼玉为什么不结婚

张曼玉结婚了吗 张曼玉为什么不结婚

我们都知道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是香港电影的黄金时期,那段时期不仅诞生了大量的经典港片,更是走出了一位又一位独领风骚的女演员,她们各有特色而风韵犹存。影后张曼玉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张曼玉结婚了吗?张曼玉为什么不结婚原来是这个原因导致。接下来小编就和你一起去看看!

张曼玉还没结婚

张曼玉,香港知名女演员,张曼玉这个名字在很多人眼中是影后,女神的代表。作为一名专业的演员,她拿到了包括金像奖,金马奖,以及戛纳等多个影后头衔,而同时她独特的气质和潇洒的性格更是被人津津乐道。虽然如今张曼玉已经年过五十,不过气质犹存的她仍然是无数人关注的焦点。

张曼玉不愿意结婚

那么张曼玉结婚了吗?有所了解的都知道张曼玉仍是单身,不过她的个人感情也是堪称丰富。她曾有过十一段感情,其中包括著名导演尔冬升,以及房地产大亨等,不过这些个人感情最终都以草草收场作终。张曼玉不结婚很大程度上也与她独立,不受拘束的性格有很大关系。

张曼玉感情不顺利

2012年张曼玉被曝出同小十五岁男友交往,最终两人还是分道扬镳,期间更有媒体曝出她因为感情问题而一度暴瘦,不过张曼玉本人也是极力打破了这个谣言。如今虽然年过五十,但她的生活依然就想电影角色那样如此美妙和随性,或许也正是如此潇洒的性格才导致张曼玉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