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政军老婆范雨是演员吗

何政军老婆范雨是演员吗

何政军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他,因为在《亮剑》中他所扮演的赵政委一角,受到观众们的广泛认可,可以说《亮剑》把何政军的事业推向了一个新高度,很多观众更是因此对何政军有所了解,不过提到何政军,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因此很多人也好奇,何政军老婆范雨是演员吗?

演员何政军

何政军如今进入娱乐圈已经二十多年了,一步步电视剧印证着他的脚步,《十六岁的花季》、《紫金勋章》、《亮剑》等等,而他的家庭其实非常美满的,妻子本来是一个演员,两人更是因戏生情,何政军和范雨恋爱两年之后,嫁给何政军了,结婚之后的范雨,甘于做何政军背后的女人,退出娱乐圈投入家庭。

何政军《亮剑》

何政军和范雨的婚姻其实很完美,婚后的何政军从来不做不该做的事,从影这么多年以来,一直也没有传出过任何负面消息,范雨对自己丈夫的评价就是冷酷、不懂浪漫,谈到自己的丈夫,更是表示他是一个好丈夫、好爸爸,但不是一个好情人,不过尽管如此,夫妻还是很恩爱的。

何政军与老婆范雨、女儿

相信范雨为了老公退出娱乐圈,内心肯定是有充满着幸福的,不过可能最终没有完成自己的演员梦,可能会因此有点遗憾,不过小编相信再给她选一次,可能她的选择还是这样,能娶到这么一个好老婆,相信何政军肯定是很幸福的,就让我们祝福他们一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