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导演傅榆2018金马奖视频不当言论说了什么

导演傅榆2018金马奖视频不当言论说了什么

近日,华语电影人的圣殿在中国台湾举办了第55届金马奖,但是没想到的是,2018年金马颁奖典礼风起云涌,居然发生了这么多令人震惊的事情。金马奖2048拒绝颁奖是怎么回事,虽然名气大,但是一向敬业善良的巩俐为什么会做出在金马的舞台上,拒绝颁奖的事情呢,金马奖2018拒绝颁奖事情前后始末是怎么回事?

霸气巩俐拒绝金马颁奖

目前,从网上传回的消息,已经得知原来在中国台湾的金马奖典礼上,导演傅榆居然在舞台上说出了不正当言论,难怪会惹怒巩俐,甚至让巩俐做出了拒绝上台颁奖的事情,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之情。傅榆在金马奖上说了些什么,金马奖2018拒绝颁奖后,傅榆在中国台湾的名声怎样,有被中国台湾同胞们辱骂吗?

导演傅榆金马奖视频说了什么

11月17日晚,夺得最佳纪录片奖的导演傅榆(中国台湾)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却公开表达了台独倾向的言论,引起海内外一片哗然,现场的各路明星们,更是脸色全变,场面变得十分的紧张。大家们都不知道该如何应对此事,即不显得太过分,又能适当的表明自己的立场。中国一个也不能少,祖国的领土不能被分隔,很多明星们都有这样的意识,所以在金马典礼上,都明里暗里的强调了此事。

金马奖2018拒绝颁奖

而做为金马典礼上,最知名,最受观众们喜爱的演员巩俐的这一举动,不仅令在场的明星们称赞不已,也令很多网友们佩服。金马奖2018拒绝颁奖,巩俐不仅情商高,还反映快,能在金马奖这么紧张的情况下,还能想到方法去回怼,而且丝毫不失体面,实在太好了。当时李安导演上台后,还特意对着台下观众席坐着的巩俐喊话巩俐你不上来跟我颁吗?你宁愿跟你的同志们坐在一起是不是?但最终巩俐已久并未起身,奖项也只由李安孤单一人颁发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