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婉仪年轻时照片

杨婉仪年轻时照片

说起港姐,人们似乎早已将其认为是出道演艺圈的直通车,比如我们所熟悉的很多女星其实都出自港姐选美,比如李嘉欣、张曼玉、赵雅芝等等,她们不仅貌美如花,并且在演艺道路上也顺风顺水。

虽说港姐的光环会为其加分不少,但在历届的港姐中,也不乏一些饱受争议的存在。比如95年香港小姐冠军杨婉仪,很多人说她的长相平平,气质欠佳,一度被质疑是有后台才得到冠军。

其实,杨婉仪年轻时还是挺有风韵的,她不仅撞脸赵雅芝,还被指也撞脸后辈赵薇。杨婉仪聪慧貌美,明亮的双眼,温婉的笑容,大方得体,知书达理的气质,夺得港姐桂冠实至名归。

港姐夺冠后,杨婉仪签约无线,虽然参演了不少作品,但她却一直不温不火,甚至几乎都是配角,令人惋惜。

2003年,杨婉仪在出席活动时,与大学同学王瑞勋重逢。体贴的王瑞勋安抚了杨婉仪受伤的心,即便她曾表示一时无法开始新的恋情,王瑞勋也一直默默守护在女神的身边,最终以真心换得真心。王瑞勋的父亲是赛马业的名流王登平。即便除去富二代的头衔,王瑞勋还是一位商界精英。不过他一向低调,从不曾传出花边新闻。二人成婚后,共同致力于教育界,夫唱妇随,琴瑟和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