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兰君找到富二代了吗?唐唐吐槽周兰君哪期

周兰君找到富二代了吗?唐唐吐槽周兰君哪期

在浙江卫视的相亲才会赢节目当中,出现了一个女孩子,叫做周兰君,本人看起来长得还是很好看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被人称是新版的凤姐,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周兰君找到富二代了吗,唐唐吐槽周兰君是哪期,真的是有那么的奇葩的呢?

周兰君找到富二代了吗

其实是因为周兰君在节目上面的一些行为,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显的奇葩了一些,所以就有人怀疑她是不是真的有什么问题的。她本人看来是一个高学历的漂亮的女神,不过口气却很是不小,表示了说想要嫁给富二代,并且身价还是要在五千万以上的,节目播出之后,立即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各种关于她的争议就没有停过。

周兰君相亲条件

也有人说她是什么所谓的拜金之类的说法,也有人说她其实是在和节目组的炒作,不过不管怎么说,最后的结果确实是很不错的,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和争议,周兰君也成功的获得了一定的人气,但是之后的她,受的伤害也是不小的,因为她也因为这样子的事情,被大家放在了和凤姐一样的位置上面来说。

周兰君个人资料

不过说来她的发言是有一些搞笑的,也不知道是自己真的是这么想的,还是节目安排的,但是一般人是不会这么的奇葩的吧,确实在价值观上面,她和一般人之间是有不一样的地方,但是人家本身也是挺优秀的一个人,不一定哪一天的时候,就真的能够找到一个真爱的富二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