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雪芙滚出娱乐圈 为什么很多网友不喜欢她

郭雪芙滚出娱乐圈 为什么很多网友不喜欢她

说到郭雪芙很多的网友可能对她并不是非常的熟悉,她是一名台湾的女明星,因自己的容貌好看长相甜美被很多的网友们熟知了,因为她可爱的外表她也拍了很多的广告。之前几年她的事业可以说是处于一个上升的趋势,但是很多的网友都非常的讨厌她,就包括很多的网友让她滚出娱乐圈,可见她在网友心里的形象并不是很好啊。那么郭雪芙滚出娱乐圈,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喜欢郭雪芙?

台湾女星郭雪芙

在09年的时候,她就作为女主角在唐禹哲的新歌MV中出现了,并且里面还有很多的吻戏,当时一度传出来两个人的绯闻。根据消息当时在拍摄的时候NG了30多次,原因还都是在郭雪芙那里,很多的网友就说到了可能是郭雪芙故意的,在勾引唐禹哲。其实和她合作过的男明星都和她传出过绯闻。

郭雪芙滚出娱乐圈

而且台湾的大淫魔李宗瑞相信很多的网友对于他也是知道一些的,其实他非常的喜欢郭雪芙,还希望可以找人介绍认识一下,她当时的女友就只不过是一个跳板而已。郭雪芙对于这样的消息也是非常的尴尬,怕自己和丑闻沾边,就强烈的反驳说自己不认是李宗瑞。

郭雪芙被喊滚出娱乐圈

而且当时她的好朋友插足到了邱泽和唐嫣之间的恋情中,她还帮自己的好朋友洗白,基本就是台前是一个人幕后是一个人。她的这些做法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众怒,所以纷纷的让她滚出娱乐圈。几乎没有人是喜欢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