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池石镇老婆是谁有几个孩子

池石镇老婆是谁有几个孩子

池石镇是大家很熟悉的一位韩国男艺人,标志性的三个手指头主持方式收获王鼻子大哥美名,不过很多人还不知道池石镇老婆是谁有没有孩子,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现年52岁的池石镇已经结婚了哦,老婆名叫刘秀晶,是圈外人,比池石镇大8岁,因此外界关于她的相关资料比较少。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鼻子叔很疼爱自己的妻子,当年参加runningman获奖的时候,池石镇就因为妻子身体不舒服而提早离开颁奖典礼,从而错过了running man得奖的时刻,恩爱程度可见一斑。

2002年,池石镇和刘秀晶的儿子池贤宇出生,如今池贤宇也已经16岁了。

关于池石镇和刘秀晶是怎么认识的,有传闻称,池石镇和刘秀晶是在刘在石的介绍下相识,原来工作是郑善姬的市场专员,后来和池石镇在2000年结婚,3年后儿子池贤宇出生。

池石镇和刘秀晶夫妇也经历了离婚危机,池石镇过了2年的留守爸爸生活,那时候为了安抚孤独玩起了游戏,但是最终和妻子的误解也释怀了。池石镇像传言中绝不夸张的给了媒婆刘在石很大的感谢,再加上传闻说的妻子实际性格也相当随和呢。刘秀晶是丈夫的贤内助,很努力的贤妻良母呢。

在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一期节目中,池石镇老婆刘秀晶出镜,一身红色连衣裙格外惹眼,颜值也非常高。【巴陵时尚网请停下你无耻复制的脏手,WT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