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齐豫个人资料简介 齐豫和齐秦的身世

齐豫个人资料简介 齐豫和齐秦的身世

说到齐豫,很多人肯定都很听过她的歌,而在上一段时间齐豫还曾上了《歌手》,也是因此让很多年轻人认识了她,不过早在80、90年代,齐豫已经算得上是港台天后级别的人物了,齐豫的《橄榄树》、《天下有情人》、《飞鸟与鱼》等歌都是经典歌曲。不过很多人可能并不是那么了解她,那小编就带大家看看齐豫个人资料简介。

齐豫演唱歌曲

齐豫的声音轻灵而纯美,如同天籁一般,所以被乐迷们誉为了天籁之音,她的声音就仿佛不染尘埃一般,而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齐豫还有个亲弟弟,他的名字叫作齐秦,两姐弟都是实力派歌手,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不过这对亲姐弟很少见面,只是齐豫偶尔托人送东西给齐秦,显然还是很关心弟弟的。

齐豫与弟弟齐秦

而齐豫其实有过两段婚姻,都很失败,她的第一任老公是一个德籍美国人,在维持了九年婚姻后,因为两个人太年轻,随后越走越远,第二任老公是为她伴奏的乐手,当时的齐豫为了给丈夫一个幸福的家,选择了离开舞台,最终丈夫却移情别恋,之后的齐豫,对于婚姻也就看淡了。

齐豫《歌手2019》现场

现在的齐豫生活的很佛系,偶尔和好友一起开演唱会,偶尔去好友的演唱会做做特邀嘉宾,更多的时候就是在忙着做公益,从2014年开始,齐豫开始慢慢的在国内做各种慈善活动,而很显然,她也乐在其中,而很显然如今的齐豫已经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做着自己喜欢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