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AI合成主播 有了合成主播还需要真人的吗

AI合成主播 有了合成主播还需要真人的吗

现在的直播行业是相当的火的,自然了很多的主播纷纷红了起来,各种类型都有。而现在的智能机器人也是各种火,不断的出现在了各行各业,但是令人震惊的是,居然还有智能主播,AI合成主播是什么,有了合成主播还需要真人的吗?这种需要灵活变通的行业,居然也由智能合成而来的,令人唏嘘。

AI合成主播是什么

AI合成主播就是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合成出一个类似真人主播的分身,还有专门的视频亮相,我们可以看到其本人看起来和真人相当的类似,不仅可以中文,同时也可以英文,讲诉当中的声音还有表情动作之类的,其实都是合成而来的,输入的文本也会变成生动的表诉形式展现出来,简直就是与真人主播没有什么差别的信息传达了。

AI合成主播什么样子

那么这样子的智能主播有什么用呢,其实他也会成为真正的主播当中的一员,以后会给我们带来更加的准确的中英文新闻的播报,其实不得不承认的是,智能主播比起我们来说,是更加的具有准确性的,毕竟我们也不能够报证我们完全的不出错,但是机器人简直就是一个开挂一般的存在,丝毫不差错的将文本播报。

AI合成主播技术

同时这些合成主播还有一个更加好的地方,那就是他们可以整天二十四小时的工作,完全不会疲惫,不像是真人主播,每天只能够工作那么几个小时。不过这些合成主播目前仅仅只能够用于新闻播报行业,至于娱乐行业还有直播的话,目前还是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