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珞丹李光洁复合是怎么回事

王珞丹李光洁复合是怎么回事

最近有关于李光洁恋情曝光的新闻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网友们对此关注的不是李光洁的女友是谁,而是李光洁和王珞丹分手的的原因终于水落石出了。李光洁与王珞丹从一开始的好朋友到最后的形同路人之间一段时间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和李光洁在一起的那个其实是他的亲戚,李光洁和王珞丹早已复合了。

李光洁新恋情曝光

据悉李光洁和王珞丹是因为合作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而擦出火花,之后二人之间亲昵的称呼以及暧昧的言语都无时无刻不像外面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李光洁称王珞丹为王拉拉,而王珞丹则称对方为李王伟,并且二人微博之间的流言也是十分肉麻。虽然二人对外都称二人之间只是单纯的好朋友的关系,但是任谁都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关系不一般。

李光洁和王珞丹因戏生情

不过过了一段时间后便有消息称二人已经分手了,并且在随后的戏场作为爱情戏的主演即便不是熟人也会多多交流的,但是相熟的二人却表现的情同路人全程不互动,连座位都不在一起在面对采访时也没有以往的互相调侃的和谐氛围。很明显就是情侣之间分手后的表现,随后有网友爆出二人其实已经相恋一年多,但是已经分手因为王珞丹有一位圈外男友了,但是又有网友爆出:好像是李光洁先有对象,然后二人就分手了,两者在网上争论不休。

李光洁和王珞丹已经形同路人

而关于网友说的复合只不过是虚假消息没有任何证据,而李光洁旁边的女孩确实是他的新女朋友二人已经见过家长了。随着李光洁新恋情的曝光而王珞丹那边却风云未动的情况来看,二人分手的原因显而易见了。李光洁在与赫蕾离婚是被赫蕾发文大骂导致网友们对其印象十分不好如今新恋情曝光更是被网友批渣男见一个爱一个,合作过的都好过。希望李光洁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