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发际线男孩小吴聊天记录

发际线男孩小吴聊天记录

杭州网红发际线男孩小吴顠了,自从走红之后,发际线小吴参加各种热播综艺,接代言拍广告,一塌糊涂。发际线男孩小吴飘了之后,有网友爆料小吴的微信大尺度聊天记录,发现另外一个不为人知的小吴真实人品是怎样的。小吴和粉丝骚聊记录曝光,令人三观尽毁,为什么发际线男孩小吴飘了,小吴的真实人品真的是这样的吗?

发际线男孩小吴怎么红的

当初发际线男孩小吴因为眉有办法表情包走红,一举一动尽显呆萌本色,收获了无数粉丝。没想到这才走红了半年,性格便发生了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小吴微信大尺度聊天记录被曝光之后,小吴澄清自己是被人盗号了,与网友聊天的不是自己,而是比自己整整大了十岁的堂哥,他用自己的微信和别人聊天的。

发际线男孩小吴飘了

网红发际线男孩小吴微信被盗号是什么梗?近日网红发际线男孩有一次上热搜,自从各种表情包的出炉,也带火了很多的人,我们把这些人称之为是网红。成名之后有的人会淡泊名利,有的人则是误入歧途。而最近被爆出来的网红发际线小哥就是让人反感的一个。

小吴微信聊天记录

因为各种表情包而再网络上走红,但是近日却是被爆出约炮的新闻,而且聊天的内容还被爆出来,内容看上去十分的露骨,而且,涉假的图片信息也是十分得额色情。聊天的内容刚好被对方截屏发到朋友圈,迎来了很多的关注。而小吴也是否认,并且对外面称自己只是玩一玩。并没有真心。

并且威胁大家不要进行传播,如果传播便把这些人全部删除了。之后,却发朋友圈称自己的微信账号被盗了。但是前后不一致的说法让很多人对于这个人大跌眼镜。而成名之后难免会让人飘起来。这样绯闻却是让人迷失自我。对于小吴的掩盖,众网友也是不买账,那么,你觉得真相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