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徐良女友是谁

徐良女友是谁

说到网络歌手,大家应该都会想起那个MP3陪伴我们每个日子的年代吧。相信每个人的MP3里边都会有类似于《客官不可以》,《玫瑰花的葬礼》还有《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等这些网络音乐吧。然而提到网络歌手,我们就不得不说到一个人,他就是徐良,当年很多人手机里应该都会有《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这首歌,毕竟这首歌陪我们度过了那个试卷多如流水的学生时代。

徐良女友是本兮

那么有的网友就会好奇,为什么现在很少看到徐良露头了呢?之前他和本兮的恋情传的沸沸扬扬,还有的人认为他已经退出这个圈子,并且还结了婚。从现在的消息来看,他应该没有结婚,而且就连是不是有女朋友我们都还是不知道的,更别说结婚了,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他并没有退出网络音乐这个圈子,而且他依旧在写歌。怎么说呢,87年的徐良,现在还算是年轻,那么既然自己还年轻,才华也还在,为什么要退出娱乐圈呢?而且就在18年底,他还出了一首名为《触电》的单曲,这也就足以证明他没有退出乐坛。

徐良低调退圈多年

那么他为什么不再像以前那样红火了,不在出现在很多人的视线里了呢?首先呢,现在很多名人开始出了专辑,而且现在很多人也不再像从前那样,喜欢听一些伤感的,或是充满着叛逆少年气息的歌曲。所以对于一些曾经红遍网络的网络歌手也就不再受人关注,而且韩流和欧美风也开始受很多人的喜欢,一些知名的网络歌曲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就变得老土了起来。

徐良已经不火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些歌曲都是陪我们度过了叛逆的青春期的,再回去听这些歌也都是充满了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