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2018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引发热议 发生了什么

2018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引发热议 发生了什么

前不久在台北举办的金马奖2018发生了什么事情,国内各路明星在举办完金马奖之后,纷纷转发爱国微博,而巩俐拒绝颁奖的行为,也受到了大家的称赞。金马奖2018发生了什么,网上传闻一切都与2018金马奖最佳纪录片相关,这是真的吗?2018金马奖最佳纪录片怎么了,为什么会引起这么大的社会反响?

2018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得主

很多当晚没看直播的网友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金马奖2018发生了什么。李安委屈的一人上台颁奖,而原定与李安一同颁奖的巩俐则如同女王一般的稳坐台下。都是因为2018金马奖最佳纪录片的获奖人,在金马的典礼上,发表了敏感的政治话题。令得在场的所有明星纷纷黑脸变色,涂们和影后惠英红颁奖时巧妙回应两岸一家亲,而新任影帝徐峥也称:金马奖是一个专业影人的殿堂,隐晦的表示不应与政治挂钩。

金马奖2018发生了什么

傅榆靠纪录片《我们的青春,在台湾》获得最佳纪录片奖,在获奖时,她显得非常激动,甚至喜极而泣。而她的发言却是这样的,青春很美好,但是青春也是最容易犯错误的时候,也是容易把错误期待投射到别人身上,也有可能发生在人对人,或者是国家对国家,所以我希望我们的国家能被当成一个独立的个体来看待,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金马奖2018发生了什么

女导演喊话的言论引起了国内很多网友们的不满,党媒也发声称中国一个也不能少的话题,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转发和称赞。金马奖2018风波始末就是这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