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萧敬腾和杨宗纬长得像 对比照 萧敬腾和杨宗纬什么关系

萧敬腾和杨宗纬长得像 对比照 萧敬腾和杨宗纬什么关系

萧敬腾和杨宗纬长得像

这两人其实在日常中并没有太多的合作,虽然两人都是成名于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都是根据萧敬腾说,他挺想和杨宗纬一起合作的,在一次演唱会上,萧敬腾是打算要请杨宗纬当嘉宾,都是他听说杨宗纬这个人性格比较特别,就放弃了请他当嘉宾找了别人。说是不敢请杨宗纬。

萧敬腾和杨宗纬都是歌手

之前就有人传萧敬腾和杨宗纬关系并不是很好,后来萧敬腾对此事专门做出了解释,他说杨宗纬是一个比较特别的人,他希望有一天能够和他一起合作,虽然从超级星光大道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好多年。但是两人期间交流并不多,只是点头之交罢了。对于外界很多人拿他们两个做对比的事,萧敬腾也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和我做比较并不会觉得尴尬。

萧敬腾和杨宗纬关系不好

十年前的超级星光大道很多人觉得应该是杨宗纬是冠军,杨宗纬的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是最后是萧敬腾夺冠。此事过后,人们难免拿他们两个做对比,但是三人成虎,久而久之就传出了她们两个不和的消息。